导师姓名:张振刚,

    企业名称:蓝色设计

    企业介绍:

蓝色设计Blue Design成立于1994年。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蓝色设计发展成为综合性室内设计公司,同时与多家公司组成联盟机构,实现设计上的紧密联合,发挥各地优势,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蓝色设计目前拥有员工80余人,专业设计师50余名,办公场所1300平方米,公司设立方案部、效果图部、施工图部、软装部、材料部、行政企划部、财务部、工程部,协力打造项目的品质。

我们擅长的设计项目:

办公、金融、医疗、餐厅、酒店、地产(售楼中心 样板房)、会所

在近二十年的设计实践中,相继获得国际级大奖15项、国内奖项50余项,设计师获得全国权威部门颁发的10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业主与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Blue Design坚信,杰出的设计将极大的改善人类的生活及环境,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来探索设计理念和空间创意,更注重项目的综合功能与品质,利用设计元素和思想去诠释空间;我们始终创造性的将既定条件转化为设计师的设计创作语言,不断提升设计质量;我们坚持以精密的策划、创新的构思、细致的分析及完备的践行承诺全心为客户服务,展现作品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