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分批次在东四楼301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明确了期末复习的重要性以及目标,强调了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总结和检验,提醒同学们要通过对知识的巩固和复习,以便在考试中取得良好的发挥。其次,老师们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复习要注意技巧与方法,高效学习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针对期末复习阶段,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知识点的温故,采用多种不同的学习方式,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最后,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正确认识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坚决杜绝在考试中使用任何不正当手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诚信考试的基础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学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班级学校考风考纪建设,加强了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为近期各项考试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备考中,以诚信的态度应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