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1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1召开心理健康教育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周晓浩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胡新月、学院心理部成员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周晓浩老师首先总结了2023年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肯定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的同时指出了活动表现中的欠缺。其次,针对心理委员的学期表现,胡新月老师针对寒假期间重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各班级心理委员要多与班级同学交流,关注内心敏感的学生内心和想法,尤其是突发重大变故的同学心理健康状态,充分发挥朋辈心理辅导的作用,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线,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帮助学生度过安全、阳光、积极的假期生活。

本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科学规范地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