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保密公益宣传片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大赛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宣传和保密法治教育,增强大学生保密法治观念,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近日,由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保密公益宣传片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参与创作。

大赛以“提升信息保密意识和推广保密法知识”为宗旨,通过漫画或海报视觉媒介的艺术形式,普及保密法律知识,提升保密法治意识。本次大赛共收到100余组作品,每组作品都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诠释了保密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设计热情和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经学院评审,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保密法治的关注,提升了保密法律意识。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通过主题活动,加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法治观念,为培养具有艺术修养和社会责任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