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12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管理岗科级干部、行政实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魏华领学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学习宣传贯彻《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通知、郑州轻工业大学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党委书记邵元珠结合典型案例要求学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注意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重点防范领域的工作。

最后,邵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关系到学院发展、关系到师生身心健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认真排查,积极整改,防患于未然;二是要精雕细刻,注重工作方法,扎实推行学院已固化形成的安全机制和责任要求,瞄准新的安全防范领域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各部门开展了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