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扬敬老美德,寄重阳深情”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重阳节,鼓励学生传承并发扬敬老爱老美德,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26日组织开展了“扬敬老美德,寄重阳深情”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书法比赛形式进行,各支部学生代表共150人参与此次活动。

流年不弃桑榆老,春光冉冉映重阳。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心准备,挥毫泼墨,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书法风采。参赛作品既有传统的楷书行书,也有现代的草书隶书,多种书体风格丰富多样。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重阳节氛围,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通过参与书法比赛,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更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此次书法比赛共选出优秀奖15名,这些优秀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和对敬老美德的理解。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培养他们的审美意识和创造力,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继承与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