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拔河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团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现班集体风采,发扬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的团队协作精神,102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两队的队员抡起袖子,脚靠着脚,绷紧身子摆好自己最有利的姿势,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哨声响起后,双方队员以最快的反应迅速发力,绳子顿时紧绷,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同学们精神振奋、群情激昂。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全力以赴,努力争取最终的胜利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场地比赛中,每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同时也利于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艺设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坚韧不拔、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