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艺术学)、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11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艺术学)、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社科处处长周广亮、副处长张雪琴等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特邀外国语学院赵秀红博士进行申报经验分享,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和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魏华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赵秀红博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成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经验,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术会议,建立自己的学术交际圈,在熟悉的领域深耕细作。接着,艺术设计学院杨远、汤梦箫、李玲、刘磊、陈阁、薛峰等博士,汇报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和准备情况以及工作计划。邵元珠书记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各位老师申报国家项目。

听取汇报后,社科处周广亮处长对参会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在选题和内容上多下功夫。副校长方少明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提出在下一步的博士点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要提高认识,发挥潜力,争取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魏华总结了会议,对下一阶段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的具体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