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

10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1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健康专职辅导员白婷主持,学院心理部成员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婷老师根据学校安排对10-11月工作内容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下阶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第一,根据《“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申报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往届获奖项目,讲解申报表的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结合艺术专业特色,申请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特色心理活动。第二,希望各位心理骨干能够尽快投入工作状态,了解班级情况,针对班级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切实的心理主题班会,并积极参加我院的新生心理工作坊活动,为之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第三,结合学校工作安排,针对新生的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宣传材料的发放等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并就《心理晴雨表》的填写提出更高要求。最后,希望各位心理骨干能够加强自身管理,以身作则,认真完成心理健康工作,并要以自身为着力点,拉动班级气氛,营造班级和谐氛围。

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为本学期心理健康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持续为学生提供的有效心理帮扶和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人: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