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心理部工作例会

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召开心理部工作例会,座谈会由心理健康专职辅导员白婷主持,学院心理部全体部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老师首先对开学以来心理专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部长及各位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位新进部员表示欢迎,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各位部员能够勇于展现自我,积极参与部门活动,为部门的发展献计献策。之后,白老师就即将开展的新生心理工作坊、心理班会、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及心理嘉年华等多项心理健康活动做了相关安排,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朋辈互助辅导作用,找准着力点,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以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有效开展。

新学期,新目标,本学期我院将持续精进心理骨干队伍,助推进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高效发展,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效,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努力开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