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吴斌举办 《树石图》个人展览

“树石图吴斌绘画作品展”于919日下午在郑州一0一艺术空间举办。吴斌为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副教授。此次展出的三十余幅作品为吴斌老师近两年在教学之余的新作,是以自然风景中的“树石”为主题,以纸本水墨为材料展开的系列创作,展现了吴斌老师对创作主题与材料的最新研究与拓展,以及对传统绘画精神的当代性转换的思考与尝试。

应主办方邀请,我院任建军副院长、卢建州副院长、薛峰副院长及绘画系部分教师应邀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此次展览得到了河南省美术界及高校同行的积极评价,据悉,此次展览持续到1019日。

 

展览海报

  

  

1   任建军副院长讲话

  

  

2   学术主持化建国发言

  

  

  

3    策展人李书天发言

  

  

4   吴斌老师发言

  

  

5   部分到场嘉宾合影

  

  

 6   展览现场1

  

  

7   展览现场2

  

  

8   展览现场3

  

吴斌艺术简历

  

1977年生于河南信阳,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油画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特约创作员,郑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理事,禾社成员。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