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近日,郑州普降有史以来最大暴雨,内涝、积水严重,人民财产受到极大损失。为帮助暑期留校学生渡过难关,确保他们学习生活秩序步入正轨,7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慰问,协调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就餐情况,并为他们送来水果和应急食物。贾书记与同学们交谈时表示,因连续降雨等原因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外出,切勿行走存水路段,并强调学院将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及需求,学院全体老师也会在第一线与同学们共度难关。

艺术设计学院自此次暴雨发生以来,时刻关注留校学生动态,按照学校要求每日安排值班辅导员进入宿舍,了解学生需求,有效保障了留校学生身心健康,让留校学生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院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决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辜负学院的重托和期望,并表达自己愿意为灾后重建贡献出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