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向艺术设计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7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艺术设计学院情况反馈会在东四楼307召开。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蒋玮、副组长孔祥娟出席反馈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曹阳主持。

会上,蒋玮同志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学院近年来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政治引领有效发挥,围绕立德树人主线,打造品牌突出特色,抓好党建促发展,带动学科及专业建设又上新台阶。同时,结合巡察工作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学院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科学谋划,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要站位高远,切实落实整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面对巡察工作组反馈的问题,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一是会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意见;二是会正视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工作;三是会强化“两个责任”,统筹兼顾,通过落实整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曹阳院长主持会议时强调,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符合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实际,对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对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逐一落实。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巡察整改成果,以此指导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快速反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细化分解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立行立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规范的长效机制,以更好的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