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在东四楼301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其余师生以各种方式进行同步观看。

“七一勋章”由党中央设立,是党内最高荣誉。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习近平总书记为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师生党员们倍感振奋,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勋章获得者们致敬,向先进典型看齐,并以此为激励,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人:黄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