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铭党史·筑青春”线上艺术中的党史故事系列推文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拓展学习渠道,创新学习形式,艺术设计学院自于6月15号起,利用微信公众号郑轻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开展“艺术中的党史故事”系列线上推文。

本次“艺术中的党史故事”系列推文主要有三篇,从党的发展历史中创作的经典艺术作品开始,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作品赏析,从而深入进行党史故事的学习。推文内容从中共一大会议到南昌起义,从转战陕北到红岩精神,一幅幅经典作品是对一段段历史的精彩重现,这些作品让我们在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也仿佛坐上了时光穿梭机,回到那段峥嵘岁月,触摸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深受震撼与鼓舞。最后,学院将系列推文进行了全院推送,同学们在阅读的过程中深受感动,不仅扩宽了专业学习知识,提高了审美品味,更汲取了精神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砥砺前行,我院将继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开创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势,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结合,把“办实事”和“开新局”相贯通,不断培养拥有坚定理想信念和顽强拼搏精神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供稿人: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