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教育学生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6月25日晚8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本硕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排查。

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要求,对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等进行排查,宿舍整体卫生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未曾出现大功率电器、插排摆放不规范等不安全隐患,对于卫生较差,物品乱堆乱放的寝室,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期末复习进展,暑期安排等,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辅导员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提高网络诈骗意识。

本次宿舍安全大排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学院将建立和完善预警机制,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创建平安校园、健康校园、文明校园,以优异的成绩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人:霍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