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6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东四楼307举行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学工办主任霍庆媛、毕业班辅导员陈梦涵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他表示,廉洁教育,是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一环,希望毕业生从业后不忘回报父母、回报家庭,做到“律心、律行、律家”,不负自己美好前程,廉洁从业,平安一生。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廉洁教育专题视频——《廉洁从业 行稳致远》,通过观看视频使毕业生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和守纪守法意识,增强诚实做人、规范做事自觉性。最后,同学们郑重的在“毕业生廉洁从业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坚持廉洁从业,规范行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和毕业生廉洁教育,严格把好毕业生的出口关,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热爱母校,勇担使命,锤炼品格,牢牢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原则,培养自重自律的廉洁意识,争做当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