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4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五楼301举行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万晟、张继方代表企业出席本次宣讲会,教师代表以及学院本硕毕业生约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陈梦涵主持。

本次专场宣讲会分为企业宣传、招聘职位介绍、提问互动和现场面试四个环节。宣讲会初始,万晟向大家发放了企业的宣传页,借此让同学们对该企业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到场毕业生介绍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薪酬、企业福利和招聘职位等。随后,在现场提问和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企业代表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与到场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心得体会,积极地鼓励毕业生加入该企业。最后在面试环节中,企业代表通过提问的方式综合考察面试者表达、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企业也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表示肯定,并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本次专场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供稿人:陈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