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动员会顺利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9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动员会在东风校区西五楼514顺利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蒋玮及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巡察动员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阳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蒋玮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监督的根本任务是做到两个维护,监督重点是四个落实,监督路径是四个紧盯。她具体从开展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巡察主要内容、巡察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邵书记表示开展巡察工作,对于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改进党的工作作风,促进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轮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也是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艺术设计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指导检查,并根据巡察组提出的意见积极抓好整改。随后,巡察组对与会师生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第二巡察组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在东四楼307召开了巡察工作汇报会。邵元珠书记代表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落实全面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情况,履职尽责和推进工作的实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做了总体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