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4月28日晚7:00,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在东四楼301举行红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观影活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胡茜茜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该影片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到1921年这10年间的历史故事,再现了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重要历史时段,以毛泽东等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回望历史,缅怀先辈、激励后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供稿人:胡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