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河南超凡装饰集团专场宣讲会

3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东四楼301举行河南超凡装饰集团专场宣讲会。河南超凡装饰集团校企合作经理张盼盼、负责人员屈明辉和李增辉代表公司出席本次宣讲会,教师代表以及学院环艺类应届毕业生约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企合作经理张盼盼主持。

河南超凡装饰集团面向在座毕业生进行河南超凡装饰集团2021校园宣讲会,首先,同学们在一段介绍河南超凡装饰集团的短片中初步了解了集团的起源及发展,经理张盼盼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接着,由屈明辉从职位薪资待遇、职责要求以及招聘流程等方面向学生分享就业案例,并通过现场问答和视频介绍等环节与在座学生进行互动。最后,进行现场面试环节,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