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设计专业

姓名:潘明歌

职称:教授

硕导简介:主要从事动态视觉设计形态与媒介承载形式关系研究。致力于数字媒体环境下设计创新方法、传播途径研究以及与产业发展的关联性研究,提出了以多媒介多形态拓展媒体设计应用领域、推动商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设计策略。主持省级项目1项;出版著作6部,发表核心论文18篇(CSSCI收录3篇),作品获奖11项。承担研究生“信息设计”、本科生“动态设计”等教学工作。参与指导博士研究生1名。


姓名:汤梦箫

职称:教授

硕导简介: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数字媒体艺术创作形态与文化空间研究。致力于艺术形式表层下的文化内驱力挖掘及文化符号生成机制研究,通过对数字媒体艺术的媒介生态、文化内核、视觉表征的持续追踪与分析,揭示了数媒艺术作品传达与接受的动态演变规律。主持文化部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参与完成教育部和省级项目5项,发表核心论文14篇(CSSCI收录6篇);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出版专著2部,教材1部。承担研究生“数字艺术概论”、本科生“视听语言”等课程教学工作。


 

姓名:李和畅

职称:副教授

硕导简介: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理事。主要从事动画系教学及研究工作,教学方向包括:动画美术及造型基础、动画技巧与创作方法等方面的程。研究方向包括:统文化的新媒体承与新、动画艺、非物文化的字化研究等。近年来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2项,主持完成厅级项目4项,主持完成省社科联项目5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3项。参与完成省级科研项目4项。动画及设计作品获得省级奖励金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获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先后在国内知名学术刊物发表相关研究论文14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5篇。主编参编著作、教材 5 部。承担研究生“动画美术设计”、本科生“动画造型设计”“动画创作”“多媒体交互设计”等课程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