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到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寒假工作的相关要求,1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副书记贾红雨、副院长薛峰及实验教学中心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邵书记一行在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实验室,详细查看了陶瓷窑炉、消防设施和设备用电等情况,排查了各实验室水电气的阀门、开关,要求实验教学中心认真检查,确保安全第一。在陶瓷艺术研究中心,查看了部分陶瓷展品的存放情况,并结合现有空间做了合理规划,要求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尽快做出展陈计划,将艺术水平高且富有特色的作品展示出来,切实发挥陶瓷艺术研究中心的作用。在专业教室,查看了师生创作环境,对教室门窗、水电等关键部位着重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是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要求的举措之一,同时对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现有空间进行有效整合,以期为下阶段禹州实习实训基地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