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


1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邵书记首先对2020年来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假期以及明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假期期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并以2021年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突出学院党建工作亮点,将特色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打造样板党支部。副书记贾红雨对学院2021年及十四五主要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解读,鼓励各位老师勇于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学院工作扎实开展。随后,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邵书记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弹好琴,有担当。把握工作主次,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二是要抓党建,重基层。围绕工作重心抓好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抓考研,促就业。利用考研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就业为学生创建发展平台。四是要抓特色,固品牌。突出学院亮点活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五是要识大体,顾大局。从全局角度来思考和谋划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