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调研访谈等方式,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班子成员相互开诚布公谈心谈话,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提前撰写发言提纲,以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邵元珠同志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直面问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作用发挥、担当作为、目标规划、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挖掘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按要求,对照检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邵元珠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管理作用,形成干事创业的文化氛围,凝心聚力共同抓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