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1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在东四楼301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曹阳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作《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资源管理、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接着,学院分工会主席贾红雨向大会作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会财务状况进行了说明。与会教师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随后,全体教师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之家建设等进行了民主测评。接着,以等额选举的方式增选了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确定陈梦涵同志当选并报校工会审核。

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最后,邵书记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回顾了学校一年来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和博士单位申报等中心任务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年度的主要工作方向,传达了校领导关于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要求,并对学院寒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