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东四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

会上,邵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学校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学院教工党支部等七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特色活动开展、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邵书记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理论素养;二是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争创样板党支部;三是要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公益设计,助力脱贫攻坚;四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科研和教学中;五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