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颁奖仪式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1224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东四楼301“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获优秀作品的同学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各年级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共收到同学们提交的短视频、图片海报类、文字作品共计198份,报送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奋发进取、励志诚信的精神风貌大会首先对学院里评选出31份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发放奖品。接着,贾书记对获奖的学生表示肯定,鼓励获得资助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享受国家政策的同时学会感恩奉献,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来展现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通过讲述青春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不同地区的脱贫攻坚成果,解读青年学子的乡土情结,汇聚同心追梦的青春力量。也充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作热情展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同时希望受表彰同学珍惜荣誉,在学习与生活中做出榜样,带动身边同学诚信努力、感恩奉献、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