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十四期“校友讲坛”

12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五楼301室举办了第四十四期校友讲坛。本期讲坛以“手绘运用与趋势”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学院2000级优秀校友罗剑做主讲嘉宾。讲坛由夏艳生老师主持,学院近150名本硕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坛初始,罗剑校友为师生们分享了多年的手绘工作经验和见解,接着讲解了目前数字手绘在设计应用中的发展与作用,同时做了设计分享,最后还亲自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手绘示范,并解答学习中的疑难点,使参与活动的同学受益匪浅。讲座期间气氛热烈,罗剑校友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次校友讲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设计手绘这一重要专业技能,明晰了设计手绘在设计师的思维发散和设计推敲等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侧重指明了方向。

嘉宾简介

罗剑,国内著名设计师、格色渲染研发导师、作品集班研发导师。社会兼职:WACOM(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同济大学外聘讲师、上海工艺美院客座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外聘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