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度2021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锐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具备设计管理咨询、产品研发和设计执行能力的室内设计整合方案提供商,是具有国际化视野并值得客户高度信任的战略发展伙伴。

锐度总部位于成都,并获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设计资质,公司以集团化运营的战略眼光服务中国,并在上海、深圳、重庆、郑州、西安、昆明等地开设区域公司,自购办公面积超5000平米。拥有超过500位专业精英人才,为全国客户提供优质的空间设计解决方案。

锐度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全面资源,本土服务”的经营理念持续战略陪伴中国地产30强,与万科、保利、龙湖、绿地、阳光城、中铁建等18家国内头部开发企业形成集团化合作伙伴关系,服务项目遍及2682城,持续输出优质空间设计整合解决方案,并不断提供设计附加值。

锐度专注研究地产空间、酒店空间、商业空间、软装陈设等设计领域,先后获得“筑巢奖”、“金堂奖”、“艾特奖”、“IAI AWARDS奖”以及“亚太室内设计奖”等多项行业大奖,并常年保持中国地产各一线开发企业集团战略设计供方的身份。秉承“设计至善”的使命,以“成为值得信赖与尊重的伙伴”为己任推动中国空间设计行业持续发展。

 

二、职位描述

锐度2021年校园招聘计划招募方案助理设计师、深化助理设计师、效果图助理设计师、软装助理设计师、人力资源专员等共计80余名。

 

1、方案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Ø  协助主案设计师完成前期的设计资料搜集;

Ø  参加项目小组与其他组员协作完成各阶段工作;

Ø  正确执行和维护所参与项目图纸的完整系统,与其它组员共同保证一致的公司制图标准规范;

Ø  配合完成设计项目过程中的方案设计、辅助选材、辅助软装搭配等各阶段工作。

任职资格:

Ø  室内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Ø  能熟练使用CADPHOTOSHOPSKETCH UP等专业设计软件及绘图软件;

Ø  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自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深化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Ø  协助配合设计师做好深化设计工作,完成施工图绘制;

Ø  按照公司各项标准化操作规范和流程,配合方案落地及整套施工图顺利完成;

Ø  配合部门进行本人经手的技术资料、文件、图纸整理,上交公司指定保管负责人、立卷归档。

任职资格:

Ø  室内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Ø  能使用CADPHOTOSHOPSKETCH UP等专业设计软件及绘图软件;

Ø  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自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效果图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Ø  熟练运用3DMAX快速建模,能制作各种异型造型,模型细腻材质要准确。

Ø  熟悉VRPhotoshop,灯光布置要合理。

Ø  负责实行效果图模型库、材质库等档案资料体系的建设与完善;

Ø  负责对设计项目的效果图提出合理化意见与建议。

任职资格:

Ø  室内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Ø  能使用专业设计软件及绘图软件;

Ø  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自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软装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Ø  配合进行整体设计方案的创新及列清单工作;

Ø  协助准备对客户的整体设计方案的展示及演示汇报;

Ø  协助负责样板房的整体规划和落实细化方案,即家具、灯具、地毯、艺术画、窗帘及品、装饰品等的搭配,完成摆场实施工作;

Ø  协调采购事宜,并完成采购和收货接货点事宜。

任职资格:

Ø  室内、环境、艺术设计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爱好软装设计,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尤其是平面和色彩基础,有软装经验和布艺基础优先;

Ø  熟练应用PhotoshopCADCoreldraw等绘图软件,officeppt等办公软件;

Ø  性格开朗大方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精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自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职责:

Ø  负责各部门人力资源规划,通过招聘、人才测评与盘点以及贴近业务的激励政策制定实现人岗匹配和人员保留;

任职资格:

Ø  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积极向上,外向热情且具亲和力,有较高的人际敏感度,重视团队协作;

Ø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敬业精神,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Ø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薪酬:

Ø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Ø  特殊津贴:证书补贴(建筑等相关中级、高级职称证书等)

2、福利

Ø  法定性福利:包括社会保险、法定节假日、劳动保护、教育培训等。

Ø  通用性福利:包括活动基金、节日礼物、慰问礼品等。

Ø  职务性福利:包括交通补助、住房补助、体检、商业保险、年假、病假、学习考察等。

Ø  激励性福利:包括司龄工资、全勤奖等。

Ø  其他福利:包含下午茶、员工大会、结婚纪念假、家庭日等福利。

 

四、招聘行程

锐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将于1015日启动,简历投递至HR@rdesign.cn,截止时间为1130日。宣讲会将于1029日开始,途经成都、重庆、昆明、郑州、西安、上海、深圳、南宁、贵阳等城市,具体通知请关注“锐度设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