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主题班会


为充分掌握2019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习生活,10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了“新环境,新目标”主题班会,会议由霍庆媛老师主持,陶瓷艺术、陶瓷设计两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新学期分专业后面临专业分流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习环境适应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面临新的专业,同学们跟随着任课老师的步伐慢慢的学会了拉坯成型、修坯、素烧、补水上釉,一系列陶瓷工艺,从最初的门外汉慢慢变成了一个手艺人。面临新环境,相较于东风校区满满的课程而言禹州的生活有序而充实,每天不仅有充足的时间学习,而且在课堂之余也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操作技能。同时,每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得日常的学习生活更加充实。最后,霍老师对日常生病发烧就医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和规范了宿舍安全用电、请销假制度等。

本次班会为2019级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使同学们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