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9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

会议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党委书记邵元珠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魏华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与会人员围绕典型警示案例进行了讨论,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就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做好自查自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制定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人:孙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