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到禹州基地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课堂防疫和期初教学运行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禹州基地艺术类专业管理工作,9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副书记贾红雨、副院长卢建洲,到禹州基地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在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实验室和教室,邵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课堂教学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调研了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思想状况,记录了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要求任课教师熟练掌握疫情紧急处理流程,规范有序组织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要求值班老师和广大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禹州基地校园管理制度,特别是晨午检和晚归寝制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去。

目前,艺术设计学院陶瓷专业三个年级共计110余人在禹州基地开展教学工作,驻地时间长、课程任务重,开展教学检查和督导是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过程、加强学生管理的重要方式,对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检查工作,为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做好支撑、做足支撑,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出贡献。

(供稿人:黄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