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校区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为了致敬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英雄,把战“疫”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9月8日上午10时,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基地多媒体教室组织参加实习实训的110余名学生,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抗疫期间的英雄事迹让人触动,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青年一代在这次抗疫中的突出表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无数英雄“守初心担使命”的无私精神,领略到了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同学们将自觉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黄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