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强化学生在校期间的有序管理,9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1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霍庆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格化管理方案和请销假跟踪制度,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晨午晚检制度以及相关紧急事项的处理流程。随后,孙丰老师从思想引领、团学改革、素质教育、组织提升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鼓励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升自身觉悟,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及学校的号召,要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习中提升专业素质,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在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本年级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党建、资助、心理、就业等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了干部群体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责任与担当,为有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供稿人:黄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