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健康的防护意识,进一步强化宿舍消防、用电安全,9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副书记贾红雨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在宿舍走访期间,老师们热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返校行程情况,防疫防控准备以及开学后的学习安排,详细记录了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谈中,邵书记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返校复学管理规定,按时完成晨午晚检健康填报,及时调整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之中。同时,邵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疫情为契机,勇于担当,立足长远,努力学习,综合发展;加强与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的沟通交流,学院也将尽力协调解决好大家的学业发展问题和合理需求,为同学们安心在校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秋日相逢,情深依旧。迎接同学们的不只有熟悉的校园,更有老师们的关怀和爱护。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在拉近了师生距离的同时也帮助学院了解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为接下来学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奠定基础,助力防疫复学工作稳步推进。

(供稿人:胡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