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2020年7月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东风校区东四楼307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全体辅导员以及行政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书记首先公布了学院暑期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并强调,虽然河南当前疫情形势有所缓和,但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暑假期间广大师生须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学院也会对师生异动外出严格审批,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贾书记就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对全体学生做好高考期间的诚信教育,坚决杜绝替考舞弊行为。二是强调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广大学生对疫情依旧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三是要多线发力,离校不断线,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向求职的同学继续做好岗位推介和宣传;对办理档案转移的同学提供及时的咨询服务;对报考选调生、事业编、三支一扶等岗位的同学要在材料审批上确保准确高效,推动毕业生就业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邵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假期期间老师们要一如既往负起责任,做好值班工作,未雨绸缪,消灭安全隐患。同时希望大家合理统筹时间,调整好身体状态,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专项工作和个人特长开展深入研究,形成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供稿人:孙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