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清

刘永清,1977年生,深圳华思品牌设计机构创始人,深圳平面设计协会顾问,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中国品牌年鉴编委、意大利全球最佳品牌设计大奖赛评委、十大年度创意人物、方正字库特邀字体设计师。刘永清为推进设计艺术的交流,推动深圳设计走向全国,乃至国际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全程参与策划组织GDC平面设计在中国200920112013全球设计大赛项目工作;参与由文化部主办,深圳市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展览事务工作,这也是中国首次全行业的设计大赛。

刘永清投身于商业设计和艺术设计两大领域,主持及参与了 3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品牌形象塑造工作,涵盖产品品牌的形象设计、企业品牌的形象设计、城市品牌的形象设计以及公共活动、公益组织的形象设计等板块,涉及医药、金融、服装、地产、IT、生物、能源等数十个行业,并参与字体的创新设计与开发。参与的重大项目包括成都地铁、谭木匠、南极人、太平鸟、华夏幸福基业、京基集团、神华集团'、盐田港集团、第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泰山旅游品牌、深圳东部华侨城、广州大学城、仙湖植物园等数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