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学习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让广大教师党员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强爱校荣校的思想觉悟,7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赴科学校区档案馆开展“纪念七一,学习校史”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档案馆郭彩峰、董丽丽两位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老师们在校史馆中重温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从1977年办学以来的成长历程。从一枚枚鲜红的印章,到学校取得各种重要的标志性成果展示;从校企合作演化出的各种重要的科技成就,到桃李芬芳的杰出校友,展馆中所呈现的各种实物资料给了大家极大的震撼和感触。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旗宣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重温校情校史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党员教师对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成就的全面、系统认识,也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职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