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强化红色主题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2020年6月30日-7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本硕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并结合相关文献材料,对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通过阅读回信,同学们普遍深入认识到,这封信不仅是写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更是写给全体中国青年的。回信既充满了 对这群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的青年志士的充分肯定,也饱含着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希望。

此次学习在同学们当中引发强烈共鸣,广大青年学子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矢志拼搏,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