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71日上午,2019年度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俞海洛、王新杰、李世瑛出席,党办、教务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和工会主席李世瑛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副校长王新杰致贺词。揭牌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王玲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锐宣读了《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搴老师及其团队申报的“设计呈现虚拟仿真创新工作室”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负责人张搴老师在发言中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以后的发展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将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珍惜荣誉,强化责任,用好建设资金,加大建设力度,支持张搴老师和团队开展工作,力争将工作室建成省知名品牌。

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向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张搴老师及其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工作室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以此为契机,积极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倡议在全校范围内充分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培育更多的创新团队,催生更多的创新成果,在学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