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情况,现就2020年暑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自7月11日(星期六)放假,暂定于9月5日(星期六)、9月6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通知,未接到通知前,学生不得返校。

2.教职工自7月13日(星期一)放假,9月5日(星期六)正式报到上班(双休日不休息),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密切监测师生身体状况。广大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保持适度锻炼,遵守学校、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2.各单位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好假期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国资、招生、保卫、后勤、基建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假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3.各单位在放假前务必对本单位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办公室、实验室等所有场所做好安全排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妥善解决并上报学校。

4.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妥善做好留校学生的安排及教育管理,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5.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未经批准严禁擅自组织集体外出考察等活动。

三、值班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假期值班,于7月9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将值班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2.学校领导和机关干部的学校总值班由校长办公室统一安排,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办公楼308室),值班电话为:86608001,东风校区值班电话:86601198,禹州基地值班电话:0374-2760912。保卫处值班电话:86608516(科学校区),86601268(东风校区),0374-8609119(禹州基地)。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