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承诺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增强廉洁从业自律意识,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618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召开2020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承诺签名活动,毕业班辅导员霍庆媛老师、返校毕业生分批次分时段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廉洁从业承诺签名活动庄重严肃,同学们郑重的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坚持廉洁从业,规范行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活动中霍庆媛老师勉励毕业生热爱母校,勇担使命,锤炼品格,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慎独、慎微、慎初的定力,保持自律、自警、自省的自觉,牢筑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和毕业生离校前的廉洁教育,把握好出口关,将廉洁教育作为毕业教育的关键一环。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培养自重自律的廉洁意识,锻造风清气正的道德品格,坚定报效祖国的事业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