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低年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 6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2017级辅导员胡新月老师主持,党委书记贾红雨2016级4已录取学生和部分拟考研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伊始,贾书记从当前考研政策、就业形势个人提升、考研困难、学业帮扶、学院支持六个方面为出发点做了说明。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将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希望同学们转变学习观念,变被动为主动利用各项平台资源,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并苦练内功,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会中2016级4名考研优异的同学从目标院校选择、信息收集、复习计划、考研流程、时间管理、复习方法等多个方面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希望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的问题发生。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4位考研的优秀毕业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作了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状况,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各项措施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相应平台和资源,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供稿人:胡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