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少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河南少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河南广电今报传媒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66月,创办了中国第一份小学生新闻故事报——《阳光少年报》。该报着眼于当代中国少年放眼看世界的强烈需求,把握时代脉搏,为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份专业化、贴近性地讲解国家大事、新闻事件、最新科技文化的纸质媒体。4年来,《阳光少年报》开创性地填补了市场空白,成为定位独一无二的小学生新闻故事报。

 

☞招聘职位

全职MG动画设计师2

☞职位职责

1、能根据文字内容,独立完成MG动画的设计和制作,产出完整、符合要求的动画小视频。

2、根据公司需求,兼顾海报、插图、音频的设计与剪辑。

☞应聘要求

1、广告、动画等相关美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热爱MG动画,富有活力、热情与责任心;

2、有1年以上动画从业经验,能根据文字内容,独立完成动画制作,且能体现较好的水准;

3、熟练使用相关动画制作软件;

4、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与公司产品理念相吻合;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领悟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追求完美。

☞薪资待遇

1.月薪6000-8000

2.享受健全的社会保障

3.设社龄工资,鼓励长期发展

4.根据公司业绩,可享丰厚年终奖

5.定期团队建设、培训学习

6.拥有总编辑奖、特殊贡献奖等激励机制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至:15055980@qq.com

电话咨询13937115295

更多了解,请移步微信公众号:阳光少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