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冬季校园招聘简章

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冬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碧源控股”)起步于2003年,目前已发展成拥有“置业产业、教育产业、医药产业、体育产业”四大产业板块,员工达1000余人,年综合产值达到130亿元(截止到2018年)的集团化公司。

1、置业产业

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以地产开发为龙头,商业运营、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协同化发展,坚持综合性开发,注重均衡性发展,并专注产品营造,追求极致品质与可持续性发展。

2、教育产业

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育产业致力于建立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在教学上以培养学生“自主精神”为目标,以“早期教育深耕”、“课堂学习方式变革”、“家长教育常态化”为特色,并以著名教育家、总校长朱丹先生为核心形成优秀的师资团队。目前“郑北一中学校”、“海佩尼斯幼儿园”已全面招生,并形成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3、医药产业

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医药产业致力于新药研发、中药现代化、精准医学和大健康服务。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人才和技术,由多名海归博士组成核心团队,共同研发有效的药物和治疗方式,在挽救生命和减轻医疗经济负担上造福患者。

4、体育产业

2014年起,碧源体育以羽毛球赛事为切入点,通过赛事运营、羽毛球培训、组建专业羽毛球俱乐部、开发羽毛球周边产品,构建体育产业发展模式。与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西班牙球员卡罗琳娜•马林•马丁,以及国际知名教练签约合作,与河南省体育局共同成立省羽毛球专业队。积极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羽毛球赛事、羽毛球大联盟赛事

历经十六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抱着远大的理想和对事业的追求加入碧源,并迅速成长为企业强大的新生力量。碧源控股坚持“以有追求,敢拼搏之人同行”为用人理念,愿与各位有志之士共同成就美好蓝图,真诚期待您的加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建美好未来!


  1. 薪酬福利:

1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富有发展前景的薪酬增长机制

2、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工装、劳保、礼金福利、员工体检、员工学习、年终福利。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成品房精装饰储备工程师

招聘对象:2020年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招聘人数:6

岗位要求:

  1. 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室内方向。

  2. 能熟练操作AutoCADPhotoshop3DMax等绘图软件。

  3. 校期间成绩优异,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

  4. 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追求上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 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 初试- 复试- 录用

五、公司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17号碧源创业中心2号楼9层(新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左右)

公司官网: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nbykg.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碧源控股”

联系电话:范女士13783536394  

简历投递邮箱hnbykgj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