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艺术设计学院于1113日上午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1114日上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建洲副院长主持。

13日上午的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展开积极的讨论,针对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教师教学方法、毕业设计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此次沟通,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愿望和期待,学院也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教学工作的方向。

14日上午的教师座谈会上,曹阳院长首先明确了座谈会的主题,提出每位教师的发言围绕教师与学生的关系、教师与自己的关系、教师与学院的关系展开。然后参会教师代表针对教师如何面对学生、教师如何建设自身、教师如何对待课程、教师如何看待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每位参会教师都表达了自己对学生、教育、专业、课程的理解与思考。最后,曹阳院长强调所有教师必须要有危机意识,每一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专业、学科健康发展的整体环境建设,营造学术研究与讨论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