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5日上午,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动画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15级学生张甜甜的作品《你最珍贵》斩获最佳学生漫画银奖,也是河南省在该赛事中唯一获奖项目

第十二届“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共收到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3116部作品,其中境内作品2620部,境外作品496部。经过24位境内外专家评委们严格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66部作品获奖。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被ASIFA国际动画协会认可的示范性赛事,历年来,“金海豚奖”动画作品大赛都是业界瞩目的焦点,所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成为引领动漫创作的风向标,洞察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自6月份本届大赛启动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各级领导关注支持,动画系师生协作努力,将学院注重学生设计创新实践的教学理念贯彻实施,注重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努力培养提升学生的创作能力,此次获奖是对学院教学效果的肯定,也是对院系师生学习工作积极性的一次鼓舞和推动。

      获奖公示连接:http://www.cybersousa.org/about.aspx?pID=1&id=83

     获奖作品《你最珍贵》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