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度“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




为了更好的引导研究生自觉的规划学习目标,营造学习氛围。201911月7上午10时,迎着明媚的阳光,“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在艺术设计学院201教室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管理科刘娟老师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的主持人由周晓浩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对比赛规则作以说明,随后同学们便迎来了7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参赛同学就考研历程,考取研究生以后的学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讲比赛将每一位选手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9田果同学以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经过筛选,王靖武、荆轲和李晓雨三位同学的征文也将进入到全校的竞赛中。刘娟老师对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精彩的文笔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鼓励大家对自己的硕士生活和学业安排应有一个科学规划,并为自己完成计划,达到目标而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经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演讲水平,提高大家的表达能力,还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唤醒了还在迷茫中同学,帮助他们明晰学习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