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

为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高育人水平,2019年11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7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院长曹阳、党总支书记邵元珠、副院长卢建洲、受聘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主持。

会上,张莉副书记首先就学院班主任选拔和聘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学工办主任孙丰老师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细则》。随后,邵元珠书记为受聘的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最后,曹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引用德国哲学家雅斯贝尔斯的名言:“真正的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片云推动另一片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对受聘老师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履行班主任的职责,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真正获得同学们的信任,助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也希望老师们通过班主任的履职经历,能够对教育工作产生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班主任聘任是学校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深化学生学业指导的重要举措。未来班主任老师将重点围绕学生“学业 就业 创业“进行三业指导,与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共同开启学院育人工作新篇章。(供稿人:孙丰)